首页 | 新闻 原创 视听 | 问政 评论 图库 | 区县 娱乐 财经 | 旅游 亲子 直播 | 文艺 教育 科普 安监 | 房产 健康 汽车 | 取证 宅购 地图 | 麻哥辣妹 3c家居
  • 站内
站内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名单出炉

2017-09-20 11:19:25 来源: 0 条评论
【摘要】 9月16日,2017年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重庆赛区复赛在重庆市大学生围棋梦花园和重庆市大学生创业实践孵化中心举行。

参赛队伍进行项目路演。

  9月16日,2017年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重庆赛区复赛在重庆市大学生围棋梦花园和重庆市大学生创业实践孵化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BT影创联盟等12个创业项目成功入围重庆赛区决赛名单。

  当天参加复赛的20支团队是从此前百余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的,项目涵盖物联网、人工智能、数字医疗、TMT、共享经济、智慧物流、互联网、智能硬件、文化娱乐、教育培训、大数据、新零售等领域。比赛中,每个参赛团队分别有6分钟项目路演与4分钟的答辩时间,由台下的5位资深评委给项目打分。创客达人们在简短的时间里,用精美的PPT、清晰有条理的讲述,从项目规划、产品、市场、营销、成本收益等多角度,全方位介绍了自己团队的创业项目,将大家带进一个又一个全新视野。

  BT影创联盟是一家主要由大学城高校毕业生团队组成并发起的创业项目,专业从事影视制作,试图集结多元化人才,创立一个去公司化平台,助力打造氛围更加浓厚的重庆影视文化圈。“立足大学城是因为这里有着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而且充满干劲和激情。”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品牌”决定发展上限,正在参与拍摄一部网络大电影以及两部网剧,目标通过这些大型项目锻炼队伍,积累经验,在圈内形成影响,吸引人才和资源聚集,实现自身更好发展。

  据了解,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是目前全球覆盖范围最广、项目含金量最高的创客大赛之一,已成功举办过两届,被誉为互联网科技类创新领域的世界锦标赛。据悉,2017年诸神之战的全球赛区为25个,包括海外13个赛区,国内12个赛区。各赛区先分别进行淘汰赛,最终的获胜队伍在总决赛会师,争夺全球创客的桂冠。优胜团队将获得免费云服务、投融资对接、市场合作等丰富的平台资源,以加速成长。(记者 郭思云 文/图)

[责任编辑: 杜凯 ]
版权声明:
联系方式: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60367951
①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授权华龙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14报1刊的新闻信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或“来源:华龙网-重庆XX”。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龙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华龙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③ 华龙网及其客户端标明非华龙网的确定来源或未标注华龙网LOGO、名称、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非原创作品。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华龙网联系,联系邮箱:cqnewszbs@163.com。
附:重庆日报报业集团14报1刊:重庆日报 重庆晚报 重庆晨报 重庆商报 时代信报 新女报 健康人报 重庆法制报 三峡都市报 巴渝都市报 武陵都市报 渝州服务导报 人居周报 都市热报 今日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