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原创 视听 | 问政 评论 图库 | 区县 娱乐 财经 | 旅游 亲子 直播 | 文艺 教育 科普 安监 | 房产 健康 汽车 | 取证 宅购 地图 | 麻哥辣妹 3c家居
  • 站内
站内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国庆中秋假日沙坪坝区接待游客187.32万人次

2017-10-09 21:10:03 来源: 0 条评论
【摘要】 10月9日,记者从重庆市沙坪坝区旅游局获悉,今年“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沙坪坝区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87.3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22亿元。

    10月9日,记者从重庆市沙坪坝区旅游局获悉,今年“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沙坪坝区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87.3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2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03%和10.82%。其中,磁器口古镇游、红色旅游十分火爆,白公馆、渣滓洞、红岩陈列馆共接待游客57.13万人次,磁器口古镇接待游客53.21万人次。

    长假期间,重庆天气晴雨相间,但市民的出游热情未受到降雨影响,沙坪坝区各景点游人如织,人气爆棚。期间,沙坪坝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歌乐山国际慢城举办了“漫游节”系列活动,包括七彩祥耘·开心农场的“蔬菜节”、“欢畅滑草,乐在中梁”滑草滑水节、桑醍蓝莓野营花园“慢活”季厨艺比赛及射箭活动、“花田筑梦”葵花主题赏花旅游休闲季、荷塘悦色荷田秋韵·“藕”遇乐享季、浩瀚园林花香谷“慢食”节、自助烧烤美食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磁器口古镇举办了“祭月礼仪”主题活动,包括川剧表演、宝善宫茶艺展示、民乐、书画展、陶瓷鉴赏会等。歌乐山国家森林公园推出森林迷宫、飞跃丛林等游乐项目。融汇温泉城老字号特色商业聚集区美食、娱乐、创意、文玩琳琅满目,首个重庆露天温泉博物馆在融汇温泉小镇对外开放。三峡广场商圈各大商场也相继推出品牌折扣优惠,吸引了广大市民与游客前往沙坪坝区观光、游览、购物。

    此外,节日期间,沙坪坝区以“每人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主题,督促景区、旅行社、酒店等旅游企业积极张贴和宣传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倡导文明出行、微笑服务,为游客提供平安、和谐的旅游环境。全区旅游市场井然,无一例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顺利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假日旅游工作目标。(记者 吴楠 谭晶晶)

[责任编辑: 杜凯 ]
版权声明:
联系方式: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60367951
①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授权华龙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14报1刊的新闻信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或“来源:华龙网-重庆XX”。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龙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华龙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③ 华龙网及其客户端标明非华龙网的确定来源或未标注华龙网LOGO、名称、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非原创作品。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华龙网联系,联系邮箱:cqnewszbs@163.com。
附:重庆日报报业集团14报1刊:重庆日报 重庆晚报 重庆晨报 重庆商报 时代信报 新女报 健康人报 重庆法制报 三峡都市报 巴渝都市报 武陵都市报 渝州服务导报 人居周报 都市热报 今日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