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原创 视听 | 问政 评论 图库 | 区县 娱乐 财经 | 旅游 亲子 直播 | 文艺 教育 科普 安监 | 房产 健康 汽车 | 取证 宅购 地图 | 麻哥辣妹 3c家居
  • 站内
站内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全区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2017-11-17 16:03:58 来源: 0 条评论
【摘要】 重庆市沙坪坝区各地各部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连日来,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重庆市沙坪坝区各地各部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11月13日,区文化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十九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区委书记王越在全区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领等形式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正确的文化观,以强烈的文化自觉、主动的文化担当、高度的文化自信落实到新时代全区文化建设中去,推动全区文化繁荣兴盛。

  11月14日,区新闻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红岩村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一场“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广场前,区新闻中心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还参观了八路军驻渝办事处旧址和红岩女杰饶国模旧居。此次重走红岩路,重温入党誓词,对所有党员来说都是一次庄严的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受教育,作为党员和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保持人民情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唱响时代主旋律,讲好沙区故事,传递正能量,为沙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11月13日,磁器口街道党工委组织该街道党员到歌乐山烈士陵园烈士墓广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党旗下30余名党员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自身的能力和水平。

  11月15日,歌乐山镇机关党委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赴喻克由烈士墓前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喻克由墓前,歌乐山镇60余名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喻克由烈士是歌乐山人,1924年1月加入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1926年1月转党,是大革命时期重庆著名的中共党员,1928年从容就义。歌乐山镇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杜凯 ]
版权声明:
联系方式: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60367951
①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授权华龙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14报1刊的新闻信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或“来源:华龙网-重庆XX”。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龙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华龙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③ 华龙网及其客户端标明非华龙网的确定来源或未标注华龙网LOGO、名称、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非原创作品。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华龙网联系,联系邮箱:cqnewszbs@163.com。
附:重庆日报报业集团14报1刊:重庆日报 重庆晚报 重庆晨报 重庆商报 时代信报 新女报 健康人报 重庆法制报 三峡都市报 巴渝都市报 武陵都市报 渝州服务导报 人居周报 都市热报 今日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