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原创 视听 | 问政 评论 图库 | 区县 娱乐 财经 | 旅游 亲子 直播 | 文艺 教育 科普 安监 | 房产 健康 汽车 | 取证 宅购 地图 | 麻哥辣妹 3c家居
  • 站内
站内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沙坪坝区凤凰花海二十万株郁金香花开迎游客

2018-03-09 12:41:54 来源: 0 条评论
【摘要】 记者3月6日获悉,重庆市沙坪坝区凤凰花海“花漫大地”第三届国际郁金香节暨春季赏花游已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的两个月,都是赏花好时光。

  20余万株郁金香、4000多株樱花、2000多株红叶李、1000多株桃花和红梅,1000多株垂丝海棠、玉兰,以及200多万株各类草花相继盛开。记者3月6日获悉,重庆市沙坪坝区凤凰花海“花漫大地”第三届国际郁金香节暨春季赏花游已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的两个月,都是赏花好时光。

  据介绍,本届郁金香节特别从欧洲引进了20余万株最新的特色郁金香品种,带来了更加炫丽的色彩,颜色有橙色、粉色、黄色、红色、白色、紫色等,与往届相比,品种更加丰富,通过花田种植、花境式组合,形成一道道靓丽的欧式风情。

  据悉,樱花、桃花、李花都将在3月至4月相继开放,樱花有早樱、晚樱等10余个品种,花色为红色、淡红色、粉红色、紫色、红白相间;桃花有观赏类红叶桃和绿叶桃;李花主要是洁白如玉的红叶李。

  据了解,游客朋友在赏花的同时,还能够观赏到花海独特的花雕艺术,有花塔、“小马驹拉车”、“花如意”、“花孔雀”、“大黄鸭”和西南地区最大的“花凤凰”等立体花卉景观,形成最美的高、中、低立体花海景观效果,带给游客朋友全方位的视觉冲击力和鲜花“盛宴”。(记者 赵杰昌)

[责任编辑: 杜凯 ]
版权声明:
联系方式: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60367951
①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授权华龙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14报1刊的新闻信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或“来源:华龙网-重庆XX”。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龙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华龙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③ 华龙网及其客户端标明非华龙网的确定来源或未标注华龙网LOGO、名称、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非原创作品。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华龙网联系,联系邮箱:cqnewszbs@163.com。
附:重庆日报报业集团14报1刊:重庆日报 重庆晚报 重庆晨报 重庆商报 时代信报 新女报 健康人报 重庆法制报 三峡都市报 巴渝都市报 武陵都市报 渝州服务导报 人居周报 都市热报 今日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