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原创 视听 | 问政 评论 图库 | 区县 娱乐 财经 | 旅游 亲子 直播 | 文艺 教育 科普 安监 | 房产 健康 汽车 | 取证 宅购 地图 | 麻哥辣妹 3c家居
  • 站内
站内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曾家虎峰山桃花节开幕 随手拍最高可获得千元大奖

2018-03-13 15:31:45 来源: 0 条评论
【摘要】 3月9日,曾家镇虎峰山的2000亩桃花陆续盛开,重庆·曾家第八届虎峰山桃花节于当日正式启幕,本次桃花节将持续至3月31日。

    3月9日,曾家镇虎峰山的2000亩桃花陆续盛开,重庆·曾家第八届虎峰山桃花节于当日正式启幕,本次桃花节将持续至3月31日。期间,市民在赏花之余,还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和活动奖品。

    虎峰山位于缙云山山脉南段,古树、古道、湖泊、庙宇点缀其中,素有“重庆小九寨”的美誉。每年3月,虎峰山桃花、李花、梨花竞相开放,是踏春赏花、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虎峰山桃花节以“好山好水新都市 且歌且乐沙坪坝”为主题,将举办随手拍摄影、画作写生、桃花节集市、桃花灯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市民可以参加随手拍摄影活动,以摄影的方式记录第八届桃花节活动、虎峰山生态旅游区风光及曾家镇的风俗人情、经济发展、重点项目、民生实事等方方面面。市民可通过关注“虎峰山生态旅游区”微信公众号,将摄影作品原图上传,组委会每天抽取10件入围作品,每件奖励30元话费。桃花节闭幕后,组委会还将在所有入围作品中评选一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元。(记者 何超 喻庆)

    >>>>出行攻略

    (一)公共交通

    乘坐公共交通方式前往赏花的市民今年将更加便利,T240和T290公交班次为赏花专线,将于每日9:30至16:30运行,市民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至尖顶坡站后就可便利换乘一站直达景区。

    (T240路轨道尖顶坡站开班时间早9:00—15:30;桃花山景区站开班时间9:30—16:30)

    (T290起点站开班时间9:00-16:00;桃花山景区开班时间9:20-16:30)

    1. 轨道交通1号线—轨道尖顶坡站换乘特需公交T240路(只收现金,不打卡)—虎峰山生态旅游区入口,步行进入桃花山。

    2. 轨道交通1号线—轨道大学城站换乘264路公交车—264曾家终点站换乘T290公交车—虎峰山生态旅游区入口,步行进入桃花山。

    3. 271路公交车—终点站曾家安置区—步行至264路曾家终点站换乘T290公交车—虎峰山生态旅游区入口,步行进入桃花山。

    4. 285路公交车—终点站曾家—换乘T290公交车—虎峰山生态旅游区入口,步行进入桃花山。

    (二)自驾车线路

    1. 重庆主城(内环)—双碑隧道或大学城隧道—大学城—曾家镇虎峰山村(桃花山、莲花湖景区)。

    2. 绕城高速(外环)—曾家下道—曾家镇虎峰山村(桃花山、莲花湖景区)。

[责任编辑: 杜凯 ]
版权声明:
联系方式: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60367951
①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授权华龙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14报1刊的新闻信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或“来源:华龙网-重庆XX”。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龙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华龙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③ 华龙网及其客户端标明非华龙网的确定来源或未标注华龙网LOGO、名称、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非原创作品。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华龙网联系,联系邮箱:cqnewszbs@163.com。
附:重庆日报报业集团14报1刊:重庆日报 重庆晚报 重庆晨报 重庆商报 时代信报 新女报 健康人报 重庆法制报 三峡都市报 巴渝都市报 武陵都市报 渝州服务导报 人居周报 都市热报 今日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