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重庆市各地各部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有力有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方便”之事 你方便吗——重庆城市公厕建设

2021-08-13 09:44:30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小厕所,大民生。公厕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也是城市文明的标尺。近年来,如何办好群众这项“急”事,重庆在行动。

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重庆发布了15件2021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任务,推进城市公厕建设也列入其中,今年计划新建150座城市公厕,改造200座城市公厕。

本期重庆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微纪实栏目,就让我们来打探打探城市公厕的建设情况。近年来,重庆一方面“提质增量”,补足硬件、人性化建设,新建、改建更多城市公厕,让“急事”好办,“急事”快办;另一方面,重庆市也在大力推动社会厕所对外开放,让群众“方便之事”变得更加方便。

审核:张雅萍 张译文

主播:王玮

编导:李燊

摄像:沈杨 陈晨

外联:陈柔洁

包装:王诗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