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重庆市各地各部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有力有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 第23期|垫江:老旧小区迎“新貌” 幸福在家门口“升级”

2021-09-08 09:39:15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基础设施老化、居住环境欠佳、休闲场所缺乏等现象,是很多老旧小区的通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据了解,重庆市垫江县把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纳入重点民生实事之一,进一步加大对老旧小区的改造力度,提升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

据了解,垫江县符合改造条件老旧小区共360个,涉及1180栋楼房、31000户居民,建筑面积420万平方米,目前已经实施改造小区103个,房屋7989户,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

视频来源:垫江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