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重庆市各地各部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有力有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 第30期丨永川积极推进背街小巷照明建设 温暖市民回家路

2021-09-22 15:25:26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MicTtv2A81LqC8RQb69XqlQ4CzHvHQQreZE

点击进入专题>>>

消除城市照明暗盲区,照亮群众出行道路。为切实改善居民夜间出行环境、提升出行安全感,大力推进背街小巷、三无小区照明建设。永川区城市管理局今年已投入资金18万元,完成昌州大道中段支路、民富小区、环北路辅道等8条路段路灯新改建工作,更换路灯131盏,惠及周边10万居民;目前正在实施汇龙苑片区路灯改造,拟新改建路灯68盏。

下一步,永川区城市管理局还将投入30万元改造西大街、萱花路、肖家冲等三无小区、老旧小区、暗盲区路灯240余盏,盏盏路灯温暖市民回家的路;同时,还将改造渝西广场夜景灯饰,着力打造老城地标夜景,缓解老城夜景灯饰发展不平衡的问题。

视频来源:重庆市永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