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重庆市各地各部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有力有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 第51期|忠县:聚力乡村振兴 办好民生实事

2021-11-03 10:10:13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忠县各镇街、各单位、各部门围绕全县“15+36+N”民生实事项目清单,以着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目标,狠抓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特别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乡村振兴建设有效结合,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的同时,还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致力为群众打造美丽、富裕、和谐、文明的宜居家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目前忠县51件民生实事已完成33件,总体推进度达80.39%;各级党员干部职工累计为群众办理“急难愁盼”民生实事5813件(次) ,一批好事实事得到解决和正在解决。

视频来源:忠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