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重庆市各地各部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有力有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 第78期|邻里矛盾?物业纠纷?不怕 “人民调解”来帮忙

2022-01-08 11:55:54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我为群众办实事

点击进入专题>>

邻里矛盾、婆媳矛盾、物业纠纷、医疗纠纷、劳动争议……这些看似鸡毛蒜皮的事,却是群众眼里的大事,深切关乎大家的幸福生活。

南岸区南坪街道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优化“三调”合一工作方法,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南坪街道矛盾纠纷调解中心,是重庆市人民调解工作的一个缩影。

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重庆市司法局持续深化矛盾纠纷大调解体系建设,指导督促1.2万个人民调解组织、7.1万名专兼职人民调解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视频来源单位:重庆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