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重庆市各地各部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有力有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 第100期丨人才服务提档升级 3.0版本让重庆英才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2022-01-30 19:15:00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力社保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以为重庆英才办实事为抓手,着力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发展环境,深入实施重庆英才“渝快办”项目。

目前,该项目按照“人才所需,服务所应”原则,提档升级人才服务,将人才服务项目由最初“8+1”项升级为25项,今后将拓展至68项,内容涵盖住房保障、配偶就业、子女入学、看病就医等多项服务。

同时,强化“服务专员+联络员”机制,构建“市级+区县+用人单位”3级人才服务体系,主动全面联系服务人才,实现人才享受服务“只找一人”,受到人才一致好评,高层次人才服务综合满意度达99%以上。

下一步,市人力社保局持续深化打造“重庆英才港”,实现线上服务入网,线下服务进港,让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为重庆加快建设成为全国重要人才高地聚智献力。

视频来源: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