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QQ截图20220904195431

重庆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网御星云西南区总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安全解决方案、应用与数据安全防护、全网安全风险管理、工业互联网安全及安全运营服务等多方向的安全能力,持续不断地为用户保驾护航,创造价值!

城市级安全运营大脑

图片1

采用城市实景三维建模,精准化定位到具体楼栋,集约化安全运营模式,以等级保护要求建立标准化网络安全基线,实现联合同步防御,打通风险评估、运维保障、监测预警、应急响应各环节,共享城市级的安全情报和知识库,协同执行防御任务,全面服务城市级数字化转型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大幅度提升城市整体网络安全协同防御能力。

智能网联车安全测试与威胁狩猎平台

图片2

智能网联车模拟仿真场景是由车辆全部关键组件搭建而成,通过安全信息采集器,将车辆在运行过程中的真实数据汇聚到平台。并借助大数据对采集的数据进行安全分析,呈现网联车信息安全整体态势,包括T-BOX攻击信息、漏洞信息、升级情况以及敏感信息泄露情况。

全球威胁狩猎场

图片3

全球威胁狩猎场在全球包括纽约、伦敦、富兰克林等地区已部署了13个狩猎场节点,通过黑客攻击各个节点的狩猎场。记录全球黑客攻击的手法,并把全球黑客工具、战法、战术抓取后进行分析,半年时间里就捕获了近20万次攻击,生成了3万7千余条威胁情报。

全流量威胁检测引擎

图片4

威胁检测引擎融合威胁情报库、机器学习、流量基线等安全技术,通过对普通网络流量/工控流量的深度包解析、APT静态检测,实现网络威胁的有效检测,引擎记录全流量信息,便于后期对攻击事件进行回溯分析,追踪取证。

工业威胁一体化感知平台

图片5

基于下一代双向检测引擎能力,提供工业高级威胁检测、威胁情报应用、攻击模型自动化分析、重点保护对象分析、工业网络脆弱性分析、工业全流量威胁可视化等能力,提供一套集检测、分析、可视、闭环响应的工业威胁一体化感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