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层引用
欢迎订阅重庆手机报 中国移动用户短信cqsjb10658000。重庆3G门户 手机登录 cq.3g.cn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当代力帆实况足球初赛战罢

2017-11-27 10:25 来源: 0 条评论
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的电竞足球队员选拔初赛昨天结束,在实况足球项目陈大伟、周维果、朱明舜、董宇、苏三、唐亮、郑杨磊、梁伟8人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12月3日总决赛的资格。

    陈大伟(左)和朱明舜挺进决赛

    重庆晚报讯(记者 赵映骥摄影报道)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的电竞足球队员选拔初赛昨天结束,在实况足球项目陈大伟、周维果、朱明舜、董宇、苏三、唐亮、郑杨磊、梁伟8人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12月3日总决赛的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7年获得全国冠军的朱明舜是专程到重庆参赛的。虽然从实况足球圈的名气来说,朱明舜不如秦源达、陈大伟、宋显智等“远古大神”,但是朱明舜在2007年首届全国电子竞技锦标赛中夺得了实况足球项目的冠军,并入选了当时的国家集训队。

    在电子竞技走下坡路的几年,朱明舜和秦源达、宋显智类似,因为工作原因逐渐放弃了打实况,不过最近他选择了重出江湖。为了能够打好本次比赛,朱明舜提前进行了训练,初赛能够晋级他表示并不意外:“很高兴来重庆参加当代力帆电竞队的选拔赛,新的实况版本我真的下了不少功夫,所以目标就是想顺利入选吧!”

    对于当代力帆俱乐部,朱明舜也专门进行了了解:“虽然我是武汉人,但是力帆队的前身前卫寰岛就是从武汉过来的,现在的新东家当代集团也是武汉的企业,所以其实我们是一家人。感谢当代力帆俱乐部提供的这次选拔机会,希望以后能代表重庆参加全国的比赛!”作为一名电竞足球老将,朱明舜也支持儿子走电竞足球这条路:“实况足球算是我们80后的一个情怀吧,其实当年我就是因为喜欢足球才喜欢上电竞足球的,如果儿子真的也喜欢上实况的话,我会让他尝试一下的,不过这最后还是看缘分和天分的。”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感谢您阅读: 当代力帆实况足球初赛战罢
虚假新闻投诉致电63080077 更多举报途径>>>
[责任编辑: 汤丹 ]

精彩视频

      行行摄摄
      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词
        来源:360新闻
              ×
              扫二维码
              关注华龙网官方微信
              版权声明:
              联系方式: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60367951
              ①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授权华龙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14报1刊的新闻信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或“来源:华龙网-重庆XX”。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龙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华龙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③ 华龙网及其客户端标明非华龙网的确定来源或未标注华龙网LOGO、名称、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非原创作品。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华龙网联系,联系邮箱:cqnewszbs@163.com。
              附:重庆日报报业集团14报1刊:重庆日报 重庆晚报 重庆晨报 重庆商报 时代信报 新女报 健康人报 重庆法制报 三峡都市报 巴渝都市报 武陵都市报 渝州服务导报 人居周报 都市热报 今日重庆